学院概况 / College survey
学院简介 / About GIAS
学院领导 / School leaders
学院图库 / GIAS Album
机构设置 / Faculty and Staff
大事回顾 / Milestones
学院荣誉 / Awards & Honors Received
文理理念 / GIAS Philosophy
文理校歌 / Song of GIAS
寄语学子 / President's welcome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千亩“生态园林式”高等学府——广东文理

 

    千亩“生态园林式”校园,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文化底蕴浓厚,常年绿树成荫,四季繁花飘香,威武将军山、俏丽日月湖把校园点缀得绚丽多姿。以名贵花木绿化校园, 整个校园2000多种植物品种,大多数为珍稀名贵植物。

    校园1200多亩,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图书馆、行政大楼、全省高校最大、设备先进的八万平米示范性科学实训大楼、高标准的学生公寓、高校示范性餐饮中心、高标准的艺术馆,网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室内外篮球场、排球场等各类大型的体育场馆,即将兴建6万平米学院标志性的图书馆大楼。所有建筑凸显典型的中国元素,大气、优美、和谐,美丽校园整体布局自然、合一。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咨询电话:0759-6655555 18022618888 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