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学院慰问团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宣承志同志带领下的学院慰问团与部队首长一起合影

81,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宣承志在副院长王南福、武装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与30余名教职工组成慰问团,赴广州军分区湛江预备役高炮旅、海军某部队训练大队等共建部队慰问部队官兵。

图为学院慰问团受到湛江预备役高炮旅部队首长热情接待

图为学院慰问团受到海军某部队训练大队部队首长热情接待

宣书记一行与部队首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宣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长期以来,我院十分重视同部队的共建、交流,宣书记指出,部队官兵多年来为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对此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发挥学院资源优势,注重文化拥军,主动服务部队建设,继续谱写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动人篇章。

图为学院慰问团团长宣承志、副团长王南福等主要领导与湛江预备役高炮旅部队首长座谈

图为学院慰问团团长宣承志、副团长王南福等主要领导与海军某部队训练大队部队首长座谈

部队首长对我院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今年将继续派出精兵强将做好我院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

图为海军某部队训练大队某班长为学院慰问团讲解枪械知识

随后,慰问团一行在部队首长陪同下参观了海军某部队训练大队,并与官兵共进晚餐,体验部队生活。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