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欢送新兵入伍

2011年12月8日下午,学院领导在武装部召开座谈会,欢送我院光荣应征入伍的4名同学,他们是:42军 古木雄; 41军 王集贤;21军 李江、顾明春。据悉,我院今年共有12名同学携笔从戎,圆梦军旅。

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党委副书记王南福、党办主任张万新、宣传部长毕德勇、武装部长温阳贵、学生处副处长陈志坤、武装部副部长高峰及入伍同学的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领导给入伍的新兵戴上鲜艳的大红花。党委书记胡克伟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对光荣入伍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保家卫国;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我国国防事业未来发展的需要,大学生参军提高部队整体素质,增强国家军事实力。他希望入伍的战士在部队里努力锻炼自己,增加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增强社会竞争力;珍惜这难得的人生机遇,争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当代革命军人,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创造自己的辉煌人生。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