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与会领导

2012922下午,我院2012级新生为期14天的军训在新篮球场落下帷幕。三十三个整齐的方阵雄赳赳气昂昂的迈过主席台前接受了检阅。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党委书记胡克伟和陆战学院学兵大队长慈晓东做了重要讲话。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检阅军训方队

本次军训得到了陆战学院学兵大队的大力支持,军训团严格执行军训计划,达到了军训的预期目标,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通过本次军事训练,2012级新生不仅磨练了意志,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和国防观念,而且体验了士兵生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护旗

雄纠纠气昂昂的方队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同志致辞,他表示希望全体新生继续保持、巩固和发扬在军训中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时时刻刻按照军训时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永远保持下去,把军人的顽强刚毅与求学的刻苦钻研结合起来,顺利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在新的起点上有新的理想、新的作为,发奋学习、自学成才,努力把自己铸造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新生们认真聆听军训总结

省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同志作军训总结。学院院长孙汉超教授宣读12个先进连队、25名优秀教官、8位优秀辅导员和200名优秀学员表彰决定。部队首长、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陆战学院学兵大队大队长慈晓东上校发言讲话。

优秀辅导员领取荣誉证书

最后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同志、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同志代表学院向陆战学院学兵大队首长赠送锦旗。

我院领导向陆战学院学兵大队首长赠送锦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