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年安全维稳责任书签字仪式

 

    3月11下午,我院2013年安全维稳责任书签字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党委书记胡克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龙成和及学院各部门、处室负责人等。仪式由王南福副院长主持。

签字仪式现场

    仪式上,党委书记胡克伟围绕学院的安全稳定运行进行了全面动员,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引起全体教职工的重视,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稳定工作要以常态化建设为主,进一步加强信息掌控工作,未雨绸缪,强化执行力,建立问责机制。胡克伟书记又强调了招生宣传、党员建设、校园安全等日常性工作。

胡书记与教务处签订安全维稳责任书

随后,胡克伟书记分别与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3年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王南福副院长做了总结。他指出,签订安全维稳责任书,是关系到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有效形式,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责任到人,努力为全院师生的学习、生活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