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10上午,我院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新篮球场隆重举行。广东省教育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同志,海军陆战学院学兵大队大队长、军训团团长陈旭斌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同志,副院长龙成和同志出席大会。院办、学生处、武装部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2013级全体新生,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王南福同志主持。

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广东省教育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同志做军训动员报告

军训团团长陈旭斌同志根据军训生活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

广东省教育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同志做军训动员报告。他代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向2013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向前来我院承担军训任务的海军陆战学院学兵大队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军训,是同学们踏入大学校门的第一课;是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全面提高大学生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体验军人生活,强健体魄的良好机会。通过军训,可以培养同学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以及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胡克伟书记向参加军训的同学提出五点要求:一、加强纪律,听从指挥;二、尊重教官,虚心学习;三、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四、凝心聚力,团结协助;五、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一)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二)

军训团团长陈旭斌同志根据军训生活提出具体要求:同学们要发扬坚韧不拔的精神,全力配合教官,珍惜军训过程中的每分每秒,脚踏实地,完成每一个科目、每一个口令、每一个动作;教官要把学院当做自己的家,把同学们看做自己的兄弟姐妹,尽职尽责,尽一切努力完成好军训任务。

教官们精彩的军训科目表演

军训团副团长刘丰同志宣读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工作方案》,教官代表赵午阳、2013级新生代表黎嘉慧分别作了发言。

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铿锵有力、音调雄浑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在场人员一同观看了教官们精彩的军训科目表演。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