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首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举行

 

1025日上午,湛江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举行。115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4200个,助力在学院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开启新的人生征途。

 

 

李鹿伟一行到各个招聘展位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调研员李鹿伟,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家虎,廉江市副市长崔军,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王南福以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招聘情况。

 

115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4200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学院与湛江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和湛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目的是助力退役军人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步伐,在人生的第二战场建功立业,开创新的辉煌。

 

现场多个单位为应聘人员提供政策咨询

 

龙湖物业公司吸引众多退役军人前来应聘

 

在湛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有324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上,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央企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内的115家企业向退役军人抛出了“橄榄枝”,提供了4200个优质就业岗位,涵盖物流、健身教练、房地产销售、设计开发、设备维修、会计财务等,平均月薪为5500元。退役军人拿着简历,选择自己心仪的就业单位,与招聘工作人员详细交流,了解相关情况。

据了解,有70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应聘,其中324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广东文理学院出色完成培训任务并助力退役军人勇赴新途

“非常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线牵桥’,这个大型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很多,工资待遇高,服务保障好。对比起薪酬待遇,我们更关注企业和个人发展前景。”吴景文、彭聪、余兴益、许芙耀等退役军人高兴地说。(图文/林达琳 郭龙碧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