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学院举办2019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第二期)结业典礼

 

17日下午,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学院举行2019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第二期)结业典礼。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相关领导以及近300名参加培训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了结业典礼。

 

学院副院长王南福介绍两次开展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的基本情况

学院副院长王南福简要介绍了两次开展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精心组织,突出课程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加强就业创业指导,为退役军人找到合适的岗位当好参谋,为社会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家虎以一名退役军人的身份亲切地与退役军人交流

 

优秀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学员陈海强代表参训退役军人慷慨发言

“感谢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文理学院让我们可以聆听精彩的演讲,感受严谨的治学态度,走进知识的殿堂。作为退伍军人,惟有不断的学习、研究新方法,不断的创新突破,用科学的理论和方法武装头脑,才能提升日后工作的质量,才能满足政府以及各界的用人需求。”优秀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学员陈海强代表参训退役军人慷慨发言。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期望,用自己博大的爱心、精湛的技艺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家虎以一名退役军人的身份亲切地与退役军人交流,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党和国家关爱,不忘初心,保持军人本色;摆正位置,转变观念,尽快完成军人到普通公民的转变;增强学习意识,规划好下一步的学习提升计划;要“心动不如行动”,把握机遇,乘势而为。

“大家对未来要有一个清醒定位,找准目标,既要勇敢地去闯,又要能扑下身子扎实做事,才能不负韶华,续写精彩人生新篇章。”戴家虎真挚期望和深情勉励赢得在场退役军人雷鸣般的掌声。

 

 

 

 

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上,出席的领导还为参训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文/林文静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