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在平凡事中奉献社会

——湛江市第二期退役军人培训班学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1月7日晚,湛江中心血站与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组织湛江市第二期退役军人培训班学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献血号召,缓解春节期间血液库存紧张问题。

 

退役不褪色 献血见真情

在献血现场,退役军人培训班学员认真填写表格,配合医护人员测量血压、化验血液,然后井然有序地参加献血。从现场可以看到,参加献血的学员精神饱满,默默地奉献爱心。

 

 

军民情深 血浓于水

笔者了解到,这些退役军人在部队就参加过多次献血,如今虽已脱下军装,仍然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在平平凡凡的行动中为社会作贡献。(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献血现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