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2019108日下午,学院举行一场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思政部主任陈元福、学工部部长刘春杰作了中心发言。

 

党委书记颜大胜作学习研讨中心发言

 

思政部主任陈元福作学习研讨中心发言

 

学工部部长刘春杰作学习研讨中心发言

  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汇报了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据汇报看, 各支部都制定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都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和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并做好了会议记录和学习记录。

 

学习会现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