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School Overview
学校简介 / School Introduction
学校领导 / School leaders
学校图库 / School Library
机构设置 / Faculty and Staff
大事回顾 / Milestones
学校荣誉 / Awards & Honors Received
文理理念 / GIAS Philosophy
文理校歌 / Song of GIAS
寄语学子 / President's welcome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2015年学校大事记

■ 18日下午,广东省委讲师团来学院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何流明作专题报告。

■ 111日下午,学院召开迎接省教育厅专家组进校开展评估回访综合协调会。宣承志董事长在会上强调,省专家组的评估回访,直接关系学院事业的长远发展,是学院和各部门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的大事。

■ 113日,广东省教育厅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专家组对学院进行评估回访,专家组对学院一年来评估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廉江市委书记、市长陈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家组组长赵红宣读反馈意见,学院董事长宣承志作表态发言。省教育研究院詹斌教授,专家组成员周二勇、陈春梅、余爱民、杨灿,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学院院长齐凯琴等参加会议。

■ 116日下午,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真才率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检查考核组来学院指导工作。宣承志董事长作了题为《创建平安校园,建设品牌院校,培育高端职业人才》的综治工作报告。

■ 119日上午,湛江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学员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陪同参观。

■ 35日上午,廉江市委书记、市长陈光祥,湛江市经信局局长黄寒来学院调研,对学院的发展表示关心和支持。学院董事长宣承志陪同调研。

■ 38日下午,学院举行庆祝第105"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宣承柱等领导与女教职工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 39日下午,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赖天生在湛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小华,廉江市委书记、市长陈光祥的陪同下莅临学院调研。

■ 310日上午,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池志雄,共青团湛江市委书记李志鹏及共青团廉江市委书记伍华武来学院调研团建工作。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陪同调研。

■ 313日下午,学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计划。学院董事长宣承志作重要讲话,院长齐凯琴教授作年度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会议。

■ 319日下午,在第一教学大楼A204教室,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走进课堂,为广东文理学子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 320日下午,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副校长林玮、英迪国际大学中国首席代表王晓怡来访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董事会董事、国际教育事务总监宣依娜出席并致辞。

■ 324日清晨,学院参加第十三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实践活动的36名大学生志愿者踏上征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 326—28日,2015"新獬豸杯"第十三届国际武术节在香港举行。学院武术协会会员何丹、冼永桓、梁家炜斩获了大赛4枚金牌。

■ 48日上午,吴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雨,廉江市委常委袁汉荣,廉江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雪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陪同参观。

■ 413日,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5年省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粤财教〔2015162号),学院"会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分别获得2015年省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90万元和100万元。

■ 415日上午,由颜泽贤为组长,魏天翔、李雪来、张劲松、杜鹃、谭瑞枝为组员的省教育厅教育事业重要统计数据核查专家组来学院检查工作。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出席工作会议。

■ 415日下午,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汇珍苑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出席并宣布开幕。

■ 417日上午,以高俊文任组长,覃岭、张来源、徐德慧、王家馨为组员的省高职教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对学院新增、新办的室内设计、服装设计、工程造价等3个专业进行评估检查。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出席意见反馈会并作了表态发言。

■ 423日上午,广东省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刘卫党,湛江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民政局副局长李兵凤,湛江市双拥办副主任、湛江军分区政治部副主任袁熊,省双拥办干事陈攸跻、牛玉超,湛江市双拥办主任科员梁利灵,廉江市人武部部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秀龙,廉江市双拥办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明波,廉江市双拥办副主任、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建煜,廉江市双拥办副主任、民政局副局长廖君健等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陪同调研。

■ 424日下午,学院第二期"教授沙龙"在学术报告厅开讲。院长齐凯琴教授主持,教务处处长齐怀琴教授、机电工程系主任王安民教授、信息工程系主任周振华教授、管理系主任邹阳梓副教授主讲。

■ 42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隆重举行,我院参赛学生获得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二等奖的殊荣。

■ 429日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晚会在篮球场举行。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学院董事会董事蓝小云女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龙成和教授,共青团廉江市委副书记钟海燕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 54日下午,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建团93周年表彰大会在汇珍苑大礼堂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出席大会并讲话。

■ 56日上午,廉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世东,市委办主任关维荣,市国土局局长黄诚镇、市财政局局长江维锋、市经信局局长陈亚德、市住建局局长林永军、吉水镇委书记蔡润等领导来学院现场办公,关心了解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解决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董事长宣承志陪同调研。

■ 57日上午,湛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庞康稳,市维稳办副主任刘洪训,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韩靖,廉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蒙启锡,湛江市维稳办科长郑建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张新毅、龙成武、叶平海、王瑞明,廉江国保大队大队长郭泽斌等来学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出席工作会议并汇报综治情况。

■ 58日下午,学院第三期"教授沙龙"在学术报告厅开讲。院长齐凯琴教授主持并发表总结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刘春杰,教务处副处长、督导室主任吴廷龙,艺术中心副主任周瑞洁主讲。

■ 510日下午,学院2015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出席活动。

■ 514日上午9时,中共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委员会党员选举大会暨党委成立大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 514日下午,学院在第一教学大楼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学院副院长涂习贤担任总指挥,廉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敬梅,市科技局副局长、地震局局长岑冰峰亲临演练现场指导工作。

■ 514日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廉江赛区)志愿者通用培训启动仪式暨誓师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廉江团市委书记伍华武,廉江市体育局局长巫有强,廉江团市委副书记钟海燕出席大会。

■ 520日,廉江市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宣传活动在我院汇珍苑广场举行。湛江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韦汉平、副科长王克平,廉江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李伟、教育股股长龚凌儒等领导来现场指导工作。

■ 522日上午,湛江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明辉率检查组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出席反馈会并作了表态发言。

■ 522日、23日,国家农业部财务司司长李建华在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顾幸伟的陪同下,分别到学院实训基地——广东岭南红橙有限公司、广东茗龙茶业有限公司考察生产发展情况。一同参加考察的领导还有:国家农业部财务司处长丁详勇,广东省农业厅财审处处长丘小华,广东省农业厅财审处副处长郑志雄,湛江市副市长何鑫,湛江市农业局局长罗辉,廉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忠,廉江市委常委吴永光,廉江市农业局局长黄木忠。

■ 525日上午,湛江市直机关纪工委副书记李延忠,市委党校党建研究室副主任郭波副教授,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副主任易青讲师,廉江市市政园林局党组书记余富东,雷州市调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祖腾等来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 526日,省教育厅下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等3所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结论的通知》(粤教高函〔201594号),正式通报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结论为"通过"

■ 526日下午,学院召开"广东省教育研究院2014年教育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评审会议。学院董事会董事、国际教育事务总监宣依娜,副院长涂习贤,院长助理宣承柱出席会议。

■ 63日上午,湛江市文广新局局长、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湛江筹委会"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聂兵,湛江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湛江筹委会"开闭幕式"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李晖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陪同调研。

■ 64日上午,湛江市直属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娟,常务副主任黎少英、麦小林、林燊培,副主任肖光瑞、韩荔来学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宣承柱出席工作会议。

■ 64日上午,湛江市政协副秘书长贾建平,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邱珉,湛江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副主任赖日焕,市政协委员、市社科联主席余伟民,市政协委员、市档案局局长叶其俊,市政协委员、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晴宇,市政协委员、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督查科科长戴军,市政协文化文史委科长黄美梅、主任科员苏进才等来学院调研。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陪同调研。

■ 68日下午,学院召开建设与申报本科院校工程工作动员会议。宣承志董事长在会上强调,升本工作是一项牵动全局、关乎长远的宏伟工程,意义重大,各部门、各专项工作小组要高度重视,全力实现升本目标。

■ 69日下午,学院第一期"金融大讲堂"在学术报告厅开讲。中国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行长林晓峰主讲。中国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国雄,中国人民银行廉江市支行行长黄庆荣,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副院长汪富泉教授出席活动。

■ 613日上午,由广东省第十四届省运会湛江工作筹备委员会主办的"迎省运?庆端午"龙舟赛在海滨公园举行,湛江市副市长梁志鹏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我院龙舟队勇夺比赛冠军。

■ 617日上午,中国电器院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主任苏少锐,总经理助理、培训部部长麦进永,家电事业部、市场客服部部长李政勇,技术咨询部部长李秀青等来学院进行项目考察与交流洽谈。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副院长汪富泉教授接待了来宾。

■ 617日下午,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委书记交接仪式在行政楼会议中心举行。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璇瑛、副调研员惠剑波、副调研员郭正良、组织科科长李华荣出席仪式。董事长宣承志同志为学院新一任党委书记,胡克伟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党委书记。

■ 618日下午,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汇珍苑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出席并宣布闭幕。

■ 624日下午,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汤贞敏院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学院董事长宣承志的陪同下,汤贞敏院长参观了学院的校园环境,重点考察了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 626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七一"表彰暨扶贫捐款大会。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党委委员、副院长龙成和,副院长涂习贤出席大会。

■ 630日下午,湛江市副市长梁志鹏,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总导演邓锐斌,湛江市文广新局局长、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湛江筹委会"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聂兵,廉江市副市长崔军、市体育局局长巫有强来学院就省运会开幕式参演排练工作情况展开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出席座谈会。

■ 73日下午,学院在篮球场举行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赛场志愿者暨开闭幕式演员誓师大会。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湛江市文广新局局长、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湛江筹委会"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聂兵,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总导演邓锐斌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

■ 77日上午,湛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调研员王俊田、廉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刘玉宇来学院参观交流工作,学院副院长汪富泉教授陪同参观。

■ 7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率队深入到雷州市英利镇昌竹村,对告别茅草房改造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714日晚,学院2015届毕业晚会在篮球场举行。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龙成和教授、汪富泉教授,副院长涂习贤,院长助理宣承柱观看了晚会。

■ 715日上午,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汇珍苑大礼堂举行。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院长齐凯琴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龙成和教授、汪富泉教授,副院长涂习贤,院长助理宣承柱等领导出席。

■ 718日上午,广东医学院副院长颜大胜,教务处副处长李果明,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陈军、副处长庞美富,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陈涛等领导来我院参观交流,商谈合作办学。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陪同参观。

■ 721日下午,廉江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陈光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世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瑞群及财政、国土、住建等职能部门领导来我院调研,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升本工作,帮助学院解决升本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陪同调研。

■ 725日晚,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幕。学院1100多名学生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和开幕式表演。

■ 92日下午,民盟廉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委员庞叶伟,副主委、市体育局副局长、市政协委员李和,副主委、安铺中学副校长、市人大代表邓锡赞,民盟廉江市委机关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谢辉祥等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陪同参观。

■ 92日下午,北海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任陈廷强,合浦县常务副县长韩传福,合浦县发展与改革局局长苏永辉,廉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世东,廉江市发展与改革局局长刘启新来学院调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陪同。

■ 98日下午,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庆祝2015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我院董事长宣承志、信息工程系张荣分别获得"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 910日上午,湛江市直工委副书记吴璇瑛率队来我院调研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党委委员、副院长龙成和出席会议。

■ 910日下午,学院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院长齐凯琴教授发表主旨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作动员讲话,龙成和副院长主持大会并宣读表彰决定。

■ 914日下午,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饶美奕、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处长聂元松、营级干事陈筱、主任科员凌志勇,湛江市副市长何鑫、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文光,湛江市民政局局长李锋、副局长李兵凤,廉江市副市长罗岗、市双拥办副主任陈明波、市民政局局长李建煜等来学院调研双拥工作。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陪同调研。

■ 916日至17日,学院喜迎3600多名2015级新生。

■ 917日下午,吴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兰雄、廉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球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陪同参观。

■ 918日下午,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篮球场举行。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后勤装备部部长、军训团团长肖华辉中校,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五营营长、军训团副团长王远前中校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大会。

■ 918日,2015年广东当代民办教育优秀办学人颁奖大会在深圳举行,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荣获"广东当代民办教育举办人突出贡献奖"

■ 926日下午,湛江预备役高炮旅旅长刘水华大校莅临学院指导军训工作,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陪同指导。

■ 929日下午,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湛江高射炮兵旅教导队成立大会在篮球场举行。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检阅军训方阵并发表重要讲话,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政委陈烨上校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作总结讲话。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参谋长刘江涛上校,后勤装备部部长、军训团团长肖华辉中校出席大会。

■ 929日晚,学院举办2015"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董事会董事蓝小云女士,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参谋长刘江涛上校,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后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肖华辉中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广东农信社廉江联社理事长罗志、遂溪联社理事长王琼等领导嘉宾观看了晚会。

■ 108日上午,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篮球场举行。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副院长汪富泉教授致辞。

■ 1010日上午,湛江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莫颖瀚、学校卫生监督科冯政、刘海平来学院就今年第22号超强台风"彩虹"过后校园卫生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学院副院长涂习贤出席反馈会并作了表态发言。

■ 1015日下午,廉江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雪,廉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邱日有率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来我院参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陪同参观。

■ 1018日上午,民盟湛江市委主委朱罡率队来学院参观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陪同。

■ 1022日下午,学院举行抗台风"彩虹"赈灾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15万余元,将全部用于本市的救灾复产及重建家园。

■ 102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中心召开常务副院长任命会议,任命李润教授为学院常务副院长。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为李润教授颁发聘书。

■ 1027日下午,湛江市政府应急办副主任王华,廉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办主任钟以毅率专家团队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涂习贤陪同参观。

■ 1029日上午,廉江市法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入选廉江市法学会理事单位。

■ 117日下午,学院外语系2014级商务英语2班陈美琼同学见义勇为,勇扶车祸伤者,赢得家属师生广泛赞誉。

■ 1113日下午,学院升本工程推进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会议中心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 1113日下午,学院举办"现代商业运营管理"专题讲座,行业"大咖"戴德梁行商业地产服务部主管及董事伍林先生主讲。

■ 1117日上午,周恩来总理秘书、原武警指挥学院副院长纪东将军莅临学院作报告。当天下午,纪东将军受聘为学院名誉院长,宣承志董事长为纪东将军颁发了聘书。

■ 1119日下午,廉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罗志、徐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林一贝理事长、陈伟主任、钟伟新主任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陪同参观。

■ 1125日下午,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汇珍苑大礼堂开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出席并宣布开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致辞。

■ 1126日下午,遂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梁广仁率县组织部组工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廉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邱日有、副校长宣承毅的陪同下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介绍了有关情况。

■ 1126日下午,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 1127日,学院2016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汇珍苑广场举办。广州市开发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王佐宁,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副院长汪富泉教授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此次供需见面会共吸引了50多家知名企业和单位入驻招聘,提供1000多个工作岗位。

■ 1127日下午,学院第二期"金融大讲堂"开讲,中国农业银行湛江分行副行长李檬主讲。中国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国雄、中国人民银行廉江市支行行长黄庆荣、中国农业银行廉江支行行长黄信润、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出席活动。

■ 121日下午,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会议,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 123日上午,以广东工业大学李琼生副处长为组长,华南师范大学郭莉科长、华南农业大学黄儒泉科长、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段晓聪科长、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王瑜为成员的专家组对我院学籍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出席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

■ 129日下午,学院举办"法制与人生"专题讲座,特邀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梁泉到会主讲。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彭绍全、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王丽华、廉江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建强,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副院长龙成和教授、副院长涂习贤出席活动。

■ 1211日下午,学院召开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切实加强和改进"三风"建设工作,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作工作指示,副院长汪富泉教授主持大会。

■ 1215日下午,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副调研员郭正良,宣传科科长龙海东,办公室科员支银梅来学院指导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龙成和出席会议。

■ 1217日下午,学院2014—2015学年表彰大会在汇珍苑大礼堂召开。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发表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致辞,副院长龙成和教授,副院长汪富泉教授,副院长涂习贤,院长助理宣承柱等领导参加。

■ 1218日上午,南宁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管理干部服务中心杨明主任、黄翀科长来学院慰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出席座谈会。

■ 1218日下午,学院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凃习贤、院长助理宣承柱出席大会。

■ 1221日下午,学院2014-2015年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汇珍苑大礼堂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廉江市团委书记伍华武等领导出席大会。

■ 1229日下午,湛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周广超理事长、李政文主任,廉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罗志理事长来学院参观指导,宣承志董事长陪同参观。

■ 1229日晚,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暨第四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汇珍苑大礼堂举行。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学院董事会董事蓝小云女士,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龙成和教授,副院长汪富泉教授,副院长涂习贤,廉江农村信用社副主任吕维健出席了晚会。

 

 

学校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