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School Overview
学校简介 / School Introduction
学校领导 / School leaders
学校图库 / School Library
机构设置 / Faculty and Staff
大事回顾 / Milestones
学校荣誉 / Awards & Honors Received
文理理念 / GIAS Philosophy
文理校歌 / Song of GIAS
寄语学子 / President's welcome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2019年学校大事记

■ 17日下午,广东文理-达内集团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科技大楼十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揭幕仪式的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代表林杰东共同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揭牌。

■ 112日下午,广东省科学体验暨成果展示会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图书馆会议厅举行。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主任王益群教授,廉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亦鸿,廉江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廖忠武,学院董事宣恩强,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副院长王南福、汪富泉以及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全省科创和STEM教育与会代表,广东岭南红橙有限公司代表等9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东莞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黄远教授主持。

■ 1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维稳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广东省高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颜大胜主持。学院各部处室、各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及学生工作部正副部长参加会议。

■ 221日,学院人事处、学生处组织举办一期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颜大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长刘春杰,党政办主任林春、人事处处长许光连等领导出席培训班。

■ 222日,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常务副院长刘周堂等院领导以及各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刘周堂教授主持。

■ 225日,学院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副院长王南福、郝世栋率领教务处、学生处、实训中心、党政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对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课进行巡查。

■ 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同志以《奋进在新时代——感知·思考·奋进》为题,在实训楼学术报告厅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学院师生400多人到场聆听。

■ 3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郝世栋教授主持召开部门工作联席会。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督导室、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311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会议会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国家和广东省职业教育改革精神,并提出我院新年工作部署计划提出要求。

■ 39日上午,为庆祝2019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工文化生活,展示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学院组织部分女工赴党史教育基地鹤地水库参观,接受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郝世栋,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张万新,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宣承柱柱参加活动。

■ 3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 31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副主任李贵龙及保卫处、网络中心、新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 313日,廉江市委书记林海武陪同高州市委书记黄晨光到学院视察调研,指导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南福陪同调研。

■ 312日,学院教学督导室在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教学督导暨新任督导员工作会议。主管教学工作的学院副院长郝世东、人事处处长许光连、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苏鸿平以及新任督导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郝世栋教授给新任督导员颁发了聘书。会议由督导室主任田运康教授主持。

■ 3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职业教育改革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相关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出席并主持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322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工作会议。学院董事长宣承志,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汪富泉、涂习贤、郝世栋,以及全校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 327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巡视员贾铭在省市部门领导陪同下专程来到廉江市调研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在我院举行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

■ 32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党委委员、副院长涂习贤,以及学院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以及饭堂管理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41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电梯使用环节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电梯安全事故,保障电梯使用安全。学院召开电梯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涂习贤,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宣承柱出席会议,学院图书馆、实训中心、学生处、饭堂及电梯维保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 32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会,认真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学院副院长汪富泉,实训中心、各院系和教务处分管实训实践教学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 412日上午,广东省学生助学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友文一行到学院考察调研我院学生奖助学金、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郝世栋等学院领导陪同。湛江教育局、廉江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4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教育大会精神,响应省委号召奋力开创新时代职业教育新局面,学院党政领导刘周堂、王南福、涂习贤、汪富泉、郝世栋,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颜大胜主持会议。

■ 4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在广州召开的广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学院思政课建设。学院党政领导刘周堂、王南福、涂习贤、汪富泉、郝世栋,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政课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颜大胜主持会议。

■ 49日至15日,2019“平凡杯第十七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在马鞍山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23名师生志愿者受邀参加武术节,提供赛事服务工作。他们工作认真细致,严谨专业,受到组委会好评。

■ 418日,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和广东岭南红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一届岭南红橙杯校园创意营销大赛,在学院实训楼报告厅进行总决赛并完美收官,10万元创业奖金将助力广东文理学子创新创业。

■ 412—14日,2019“平凡杯第十七届国际武术节在香港马鞍山体育馆隆重举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武术队员柯粤海凭借高超的武艺,斩获自选南拳第一名、绝技功力三等奖。

■ 418日上午,为进一步维护学院及周边良好的安全秩序,切实解决校园及周边治安突出问题,为全院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廉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交通大队、治安管理大队、吉水派出所组织联合检查组,对学院开展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保卫处处长温阳贵、学生处副处长刘平等陪同检查。

■ 412日下午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郝世栋教授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平主持。

■ 417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餐饮服务工作的管理与监督,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维护广大师生的权益,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涂习贤,院长助理宣承柱出席会议。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饭堂管理公司负责人及膳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 417日上午,为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和后勤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党委委员副院长涂习贤组成的膳食管理委员会检查小组一行到学院汇珍苑食堂进行日常工作检查。

■ 428日晚,学院纪念五 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在篮球场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宣承志,董事蓝小云,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郝世栋等领导出席文艺晚会。

■ 57日下午,学院在实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郝世栋等领导出席。学生处负责人、招生办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人文系全体教师、运动会代表团全体运动员和人文系学生代表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郝世栋主持。

■ 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郝世栋等领导以及党政办、宣传部、组织部、各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团员代表等集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 5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论断和《习近平在纪念五 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419Adobe ACA世界大赛中国华南赛区特设赛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第二届达内杯视觉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十楼报告厅举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世栋教授,达内集团华南基地院校总监林杰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詹锋,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苏鸿平以及教务处其他相关领导,各二级院系正副领导到场担任嘉宾。

■ 515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访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双方就两校在教学交流、合作研究、学生交流、教师进修等方面进行了会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董事会董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宣依娜和泰国格乐大学董事局高级董事副校长副教授苏帕(Supat)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郝世栋参加了会谈。

■ 516日晚,廉江市税务局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减税降费宣传策划创意大赛决赛活动,在学院科技大楼十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世栋教授,廉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苏鸿平,学生处副处长刘平及财经系主任林荣科、财经系会计教研室王主任琴、廉江市税务局的领导嘉宾及学生代表400多人出席了活动。郝世栋教授代表学院讲话。

■ 51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2019助梦扬帆海外研学展示评选会,推选资助品学兼优的海外研学学生名单。评选小组由学院董事会董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宣依娜,助学中心主任潘庆,教务处综合科科长林丽佳,学生处辅导员代表罗发香等老师组成,在通过学生现场自我展示成绩的基础上,由小组现场评出了4名品学兼优学生为资助获得者。

■ 516日和520日,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更好地推动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学院举行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学院领导、部分青年教师观摩了比赛。

■ 517日下午,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暨启动仪式在实训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郝世栋教授出席并讲话。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陈少强先生在启动仪式上作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学院教务处、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科研处、督导室、各院(系部)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参赛学生代表等3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苏斌主持。

■ 520日上午,学院教务处组织了两场教授公开课,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教授、管理系主任高树林教授主讲。

■ 62日,群龙展技,碧海竞舟。2019年湛江市迎端午欢乐龙舟邀请赛在霞山区海滨公园月亮湖举行。我院龙舟女队卫冕该赛事冠军,男队摘得第三名。

■ 6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等有关主要问题。会议强调总书记主题教育重要讲话,是全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把落实总书记垃圾分类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落实主题教育的一个实际行动。

■ 612日下午,廉江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报名启动仪式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实训楼十楼报告厅举行。廉江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正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李炳松,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副书记王南福,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春杰出席,学院团委、学生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及学院主管征兵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5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南福主持。

■ 615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学院教学楼举行,本次考试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考点共设37个考场,共有1092名考生参加考试,学院高度重视考点组织工作,成立了由副院长郝世栋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组织实施考点考场工作,顺利完成考试工作。

■ 616日上午,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授在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贵等人陪同下莅临学院考察指导,并以《迎接新挑战,实现民办高校内涵发展》为题作了一场报告。

■ 612-13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614-16日,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第六届团员代表大会于实训楼十楼报告厅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班子。

■ 619日,沃尔玛公司华南区人力资源区域经理李欣纯女士、沃尔玛廉江分店总经理姚夫先生和沃尔玛廉江分店人事行政部经理黄志飞女士一行3人,应学院郝世栋副院长邀请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622日,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暨2019年广东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于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学院健美操队夺得两个项目的一等奖。

■ 623日中午,持续一天半的湛江市直机关第二届工作创优、服务创效、党建创新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牵头的党建创新项目在激烈角逐中勇夺第二名。

■ 622日至23日,2019粤价杯广东省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在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圆满落幕。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喜获普通赛(团体赛)一等奖1项、普通赛(团体赛)二等奖1项,挑战赛(个人赛)二等奖3项,挑战赛(个人赛)三等奖1项。

■ 626日晚上7点,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湛江市专场之一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由岭南师范学院陈臻副教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教授,副院长涂习贤出席经济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贵龙主持。

■ 628日下午,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党委书记颜大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党委委员、副院长涂习贤,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世栋,党委委员张万新、刘春杰、李贵龙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主持。

■ 52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和学习全国和广东省高考改革和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院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 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由三千多名文理人真情演绎的《文理颂歌祖国》快闪正式发布了!

■ 71日,学院董事会聘任郝世栋教授为学院院长,聘任李晓豁教授为学院副院长。

■ 72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传达省教育厅、公安厅关于高校敏感时期及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以及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南福副院长主持。

■ 827日下午,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宋纯武、湛江军分区政委黄家忠、湛江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韦斌一行在廉江市委书记林海武的陪同下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廉江市预定新兵训练工作。

■ 828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学院党委委员刘春杰、李贵龙及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财务处、网络中心等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颜大胜主持。

■ 2019年暑假期间,学院组建了多支队伍,以精准扶贫,关爱留守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829日,学院2019年新进教职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郝世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黄宏省主持。

■ 83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宣承柱、薛苹苹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世栋院长主持。

■ 92日上午8点,学院新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活动如期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教师、学生两千余人参加了升国旗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刘春杰主持。

■ 92日上午,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王南福、李晓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对教学楼、实训楼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巡查。

■ 92日,在新学期刚拉开序幕之际,我校科研工作即传喜讯。我校教师承担的3项广东省高职教育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改革项目按时通过结题。

■ 94日上午,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会议。学院董事宣依娜、学院副院长李晓豁以及教务处、实训中心、各院系负责人出席会议。

■ 94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带队到对口扶贫单位河唇镇莲塘口村,开展中秋走访送温暖活动。

■ 9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廉江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毛伟中校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

■ 99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军训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会议。

■ 910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7楼会议中心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 911日上午,学院在篮球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会。学院院长郝世栋教授,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廉江营营长、军训团团长杜以涛中校出席并讲话。动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

■ 916日上午8点,学院2019级新生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教师、教育工作者、2019级新生两千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刘春杰主持。

■ 918日,由学院院长助理薛苹苹博士带队,科研处处长巩育军教授、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志军教授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教授等一行9人深入廉江高新企业进行考察和调研。

■ 91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 9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增补党委委员和党委副书记任命等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颜大胜主持。

■ 9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主持召开国庆安保工作会议,传达省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国庆安保工作。学院领导郝世栋、王南福、涂习贤、李晓豁、宣承柱、薛苹苹及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 920日,学院与廉江市多个单位联合开展学校周边环境、治安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 92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会议,为获得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科技活动成果奖的教职工颁奖。

■ 926日下午,学院在篮球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学院董事蓝小云,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政委陈烨大校,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院长郝世栋,副院长王南福、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郝世栋主持。

■ 925日下午,韩国昌信大学国际招生处处长王德才教授、华南地区招生负责人张良卿老师一行到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宣依娜在图书馆会议室接见来访客人。

■ 926日上午,学院院长郝世栋带队对汇珍苑餐饮中心、实训楼美食中心、福田树素食馆等餐饮场所进行食品安全、卫生检查。

■ 927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颜大胜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南福作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由学院院长郝世栋主持。

■ 927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仪式。

■ 927日下午,学院第一届BIM建筑建模设计大赛在实训楼C403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务处处长苏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以及工程师庄泽锋、谢杰庄到大赛现场观赛。

■ 928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奥克体育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廉江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世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木声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润、王丽峰,市政府副市长崔军,市政协副主席廖忠武,学院董事长宣承志等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的代表,学院建筑工程系师生代表等出席了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木声隆、市教育局局长叶春、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发表讲话,廉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世东宣布广东文理学院奥克体育中心项目开工

■ 928日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迎新文艺晚会在汇珍苑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院长郝世栋,学院董事蓝小云、宣依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以及各部门、各院系部领导,部分教职工及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 9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晓豁在行政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 108日上午,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汇珍苑大礼堂隆重举行。廉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木声隆,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党委书记颜大胜,院长郝世栋,学院董事蓝小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出席典礼。学院各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颜大胜书记主持。

■ 108日下午,学院举行一场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思政部主任陈元福、学工部部长刘春杰作了中心发言。

■ 1016日晚上,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在学术报告厅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题给2019级新生上第一堂思政课。

■ 1018日,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副院长王南福、学生处处长刘春杰到现场指导。

■ 1019日,在围绕党章、党史和新中国史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后,党委书记颜大胜作了集中学习总结。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 1021日上午,湛江市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汇珍苑四楼举行。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学院院长郝世栋,以及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 1024日下午,学院在科技大楼十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教学表彰、双创工作室授牌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分享大会。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华南地区校企合作总监林杰东,铁夫丽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洪业,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校企合作项目经理刘永康,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院系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教务处处长苏斌主持。

■ 1025日上午,湛江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举行。115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4200个,助力在学院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开启新的人生征途。

■ 1026日,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院长郝世栋带领党员干部到黄平民烈士纪念学校、鹤地水库建库开河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王南福、涂习贤、李晓豁、张万新、李贵龙以及各部门院系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

■ 1031日下午,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文理大讲坛第一讲在实训楼10楼报告厅开讲。学院思政部主任陈元福教授以坚定信仰守初心 发奋自强担使命为题作了一场专题讲座。

■ 112日上午,由汽车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汽车技能大赛在科技大楼汽修实训中心成功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苏鸿平,汽车学院院长刘翔到赛场指导。

■ 117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广东省形势政策报告团宣讲专家陈伟光到学院作广东经济形势报告。

■ 117日上午,学院在科技实训大楼报告厅举行2019“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党委委员刘春杰、李贵龙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刘春杰主持。

■ 118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体育学院成立仪式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李晓豁出席。

■ 119日下午,学院在汇珍苑广场举行“119”消防日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出席。

■ 1113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工业产品外观创意(专利)大赛颁奖会在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廉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蔡兆贺等领导出席颁奖会。

■ 1115日,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学院院长郝世栋等全体党政领导、各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带领师生开展一场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 1117日,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广东赛区成绩公布。由我院学生何俏丽、何丽璇、陈钰洵组成的飞马出击队夺得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广东赛区一等奖,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国赛。

■ 1117日,我院学子在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夺得佳绩。

■ 1117日,学院党建创新项目《民办高校谁领航?》在参加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 1119日下午,学院保卫处联合廉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学院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学院5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 1122日,学院与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大型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院汇珍苑四楼举行。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包括部分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149家企业进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5000个工作岗位。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往应聘。

■ 112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主持,教务处、科研处、督导室、实训中心、各二级院系部负责人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 1128日下午,学院举行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讲座。湛江市纪委常委彭小强应邀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以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员教职工、全体辅导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颜大胜主持。

■ 1129日上午,学院2019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颜大胜、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等出席开幕式。

■ 1129日下午,学院举行2019年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等出席闭幕式。

■ 124日,全国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晨读活动如期举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以及各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在学院视频会议室参加该活动的视频会议。

■ 126日,学院联合湛江市中心血站在学院汇珍苑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广大学子踊跃参加。

■ 126日,思政部与学工部合编的我校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选《青年与梦想》一书印刷成册。

■ 127日至128日学院生物工程系在科技大楼C704C705C707成功举办微生物检测技能大赛。

■ 1210日,学院董事长宣承志、院长郝世栋教授、副院长李晓豁教授等领导到图书馆展厅参观指导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党政办主任詹锋、教务处处长苏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商平等陪同。

■ 1213日下午,学院在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学院院长郝世栋,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博士工作站站长薛苹苹等领导为工作站揭牌。

■ 12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而至。作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之一,学院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考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 1212-14日,学院科研处处长巩育军、电子电器研发中心主任陈志军、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一行3人到广州开展电子电器研发中心建设专项调研。

■ 1217日晚,学院艺术与传媒系2020届毕业设计展暨服装设计展演活动在汇珍苑四楼举行。学院董事蓝小云,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党政办主任詹锋,教务处处长苏斌,督导室主任田运康,艺术传媒系主任邓天杰等领导参加活动。

■ 1218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总结学院膳食管理工作情况、作初步工作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 1219日,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党委书记谭树明一行8人到学院开展党建实地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全程陪同。

■ 1220日晚,学生记者团十三周年庆暨文理金笔颁奖晚会在汇珍苑四楼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涂习贤,副院长李晓豁,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贵龙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 1221日,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总决赛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学子荣获网店运营赛项高职组全国二等奖。

■ 1224日下午,广东省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典型宣讲活动专场在学院举行。4名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向学院师生讲述了从军服役的精彩故事,激发广大学生应征入伍热情。

■ 1226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典聪一行到学院调研双拥工作。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春杰陪同调研。

■ 122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实训实验设备与耗材申购的评审论证会。

■ 1226日下午,学院教务处、人事处联合组织我院参加2019年广东省教育厅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分享会。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人事处、督导室、实训中心、教务处等部门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教务处处长苏斌主持。

■ 1226日,思政部与学工部联合选编大学生社会调查成果,汇编成《实践的磨砺——2017级大学生社会调查报告选》。

■ 11227日下午,学院院长郝世栋到思政部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 1230日晚,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在汇珍苑四楼举行。学院董事蓝小云,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等学院领导出席晚会。

 

 

学校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