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4126

我院2013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随着最后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我院2013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我院共有招生计划6000人,截止到8月22日已基本完成,其中录取最高分554分。

每年的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学院领导都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指挥,招生录取领导小组全程参与,学院纪委全程监督,严格遵守教育部“六公开”、“六不准”、“十严禁”等工作纪律,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严格执行生源地省(市)考试院的有关招生政策和规定,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今年,我院组织部分老师、辅导员任各地区招生宣传组组长,赴全省各地区与新生及家长见面,宣传普通高考招生政策, 以防止我院录取的普通高考新生,被一些培训机构误导读成大或技工类学校,错失接受普通高等教育的大好机会。

近年来,学院秉承“以人为本,以德施教”的教育管理理念,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能力培养为特色,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不断开拓办学思路,与国家级示范性院校结为战略联盟,加强对口交流与支持,努力打造人才培养的创新平台。学院致力推进校企合作,建有一大批校外实训基地,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注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加强学生职业能力训练,积极引导学生学以致用,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学院培养的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富有敬业创新精神,特别在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学院的总体就业率达98%以上,部分毕业生已走上领导岗位,大部分成为大中型企业的骨干和技术支柱,成为各条战线上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2013年招生生源质量的全线提升,是我院社会声誉及影响力迅速提高的最好体现。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Email:admission@gdwlxy.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59-6655555 18022617777 18022618888 13729055555 传真:0759-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