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4126

湛科院的管理怎么样?

我院实行谢绝走读的全日制全住校准军事化严格管理,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确保校园秩序井然、学习蔚然成风、人文情怀浓郁、环境舒适安全。

    湛江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和廉江市委、市政府鉴于我院严格管理秩序井然,连年授予我院安全文明校园先进单位安全文明小区优秀诚信品牌教育等称号。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十不准规定

一、不准男女生互窜宿舍,不准谈恋爱。

二、不准迟到、早退、旷课。

三、不准打架斗殴、欺诈同学。

四、不准吸烟、喝酒和赌博。

五、不准损坏公物和拿人财物。

六、不佩带校徽不准出入校门和在校内走动。

七、不准染黄色头发,不许穿拖鞋与赤臂者进入教学区、图书馆等公共场所。

八、不准乱扔果皮纸屑。

九、不准穿奇装异服。

十、不准进入不健康的娱乐场所,不准翻墙。(即不准进入录相厅、游戏厅、不浏览黄色书籍、黄色录象和黄色网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Email:admission@gdwlxy.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59-6655555 18022617777 18022618888 13729055555 传真:0759-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