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412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收国家任务生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院校,隶属广东省教育厅。 学院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图书馆、行政大楼,设备先进的实训大楼,高标准的学生公寓,高校示范性餐饮中心,高标准的艺术馆、网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室内外篮球场、排球场等各类大型的体育场馆。基础设按2万人的办学规模配套建设,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秉承“生态文理、人文文理、特色文理、品牌文理”的办学理念。专业群涵盖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多个学科门类,设有“七系一部三院”,50个专业,88个专业方向。现有在校生11299人,教职员工901人,专任教师658人。学院秉承“以人为本,以德施教”的教育管理理念,自2006年以来荣获“全国文明单位” “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国家级荣誉。

学院坐落在南海之滨的中国首批对外开放沿海港口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北部湾新兴科技工业城市--湛江市。这里人文荟萃、景色美丽、交通便利,水陆空交通网络直通全国各地,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圆梦之地。 

根据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有关事项规定,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现公布春季招生资讯。

志愿填报3月12日8:00至14日18:00。考生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方式进行网上志愿确认,不设现场签名确认环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志愿确认的,其志愿无效。

录取时间:3月15一26日;学院将第一时间公布录取情况,请报考我校的考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或学校官方网站,获得最新消息。

报考政策考生可填报一个平行志愿组6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报考条件:一、3+证书:文化科总分11O分,已取得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二、学考:文、理科类:总分120分,学业1C2D以上;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20分,术科150分,学业2D以上;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20分,体育术科170分,学业2D以上;音乐类:文化科总分120分,音乐术科150 分,学业2D以上。

填报方式:2019年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实行网上填报及确认志愿。填报志愿时,考生须先凭高考考生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网址为:http://www.ecogd.edu.cn/pgks/)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及确认。考生可自行上网填报或到中学(报名点)集中填报。

学院代码:14126,咨询电话:0759-6655555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Email:admission@gdwlxy.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59-6655555 18022617777 18022618888 13729055555 传真:0759-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