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击营销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曾引发了一场游击营销革命的书,内容经过扩充和全面修订,非常适合21世纪每一位营销人员。

本书是自1983年出版以来一直是企业主进行营销的最佳读本,后经过全面修订和扩充,不仅为当今的市场提供了数百种过硬的营销武器和宝贵的企业建议,而且确立了21世纪发展最快的市场以及占领市场的建议,制定了和其他业务联合进行营销的策略,还为企业提供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最新科技信息。
游击的核心理念在于:在激烈的市场营销中,打破常规,运用新、奇、特的点子,不靠大肆宣传和花费,充分利用有限的资源,以最少的投资谋求最大的回报。

在营销领域,没有人比营销专家杰伊·康拉德·莱文森更懂得如何利用各种营销武器创造利润。他本人就是他的非常规营思想的一个活生生的证据。

——《企业家》

处处都有信息丰富、小处精明的营销技巧。

——《克科斯评论》

许多独立的企业主的灵感之源。

——《书目》

(本书)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内含营销技巧和秘诀的葡萄干布丁。为小企业提供了一百多个独立的、便宜的、有效的营销点子。

——《洛杉矶时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