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舞今生

 

编辑推荐

涉世之初感悟人生哲理,生命转弯处校人生坐标,历尽沧桑后品人生真谛。内容简介

纸上上故事,人生大长篇。本书收录编创的这些故事,是需要偈基督教徒对待《圣经》一样来阅读的。

有些故事让人怦然心动,有些故事让人荡气回肠,有些故事让人掩面而笑,有些故事让人凝眉思考,有些故事让人激情振奋,有些故事让人潸然泪下……
当然,有的故事可以一笑了之,但有的故事是需要终生铭记的,你新的人生,很可能是从读完其中的某个小故事开始的。

我们精心挑选的故事都是人类社会发展中擦出的闪亮的火花,是人们思想中的智慧宝石。再加上人类精英们的名人箴言做总结,相信你一定能大有收获。

《爱舞今生》,被爱激励和鼓舞的今生,是最充实的一生。有爱在今生舞蹈,今生才旺盛;有爱的旋律相伴,今生才不孤单。目录

爱舞今生(上)

一月主题 做自己想做的人
1
日 泼他一脸汤
2
日 动脑的结果
3
日 一意孤行的麻雀
4
日 木炭与沉香
5
日 长颈鹿和上帝
6
日 剑手
7
日 诚实的艺术家
8
日 自己的观音
9
日 如果泯灭了个性
10
日 忘了来源
11
日 断然拒绝
12
日 名人、普通人与经营之道
13
日 斯隆与杜拉克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