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公司成功之道

 

私营公司的老板不能照搬大中型企业的理论和经验,必须掌握一套适合自己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方法。本书向你提供了最适合于私营公司的经营方法。

如果在十年前,私营企业主谁敢想股票上市?如今中小企业板和即将出台的创业板,为私营企业提供了一个上市融资的平台。企业靠借贷做大自己,毕竟是风险和成本都很大的,而且也是有限的。如果能上市发行股票,对小企业来说,那融资量是巨大的,而且成本是低廉了。通过上市发行股票,取得了充裕的资金,不仅是一个企业价值的实现,而且公司的经营和治理也得到规范,这对企业和国家都是有极大的好处。但许多私营企业主对资本市场是陌生的,这就是企业家要学习资本市场的知识,并不断地去实践,把自己从一个企业家变为一个资本家的过程。S公司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创业历程,老总如今已经意识到只有这么做,才能使自己的企业更上一层楼,并带领自己的企业开始了新的奋斗历程。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