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行销:《读人:解读行为密码》

 

简 介:执行力+ 魅力行销=A A +想从AA+?新时代,新经济,除了执行力强外,还须懂得魅力营销,才是真正致胜关键!只要你与人接触,不管是上课、开会、约会或打电话,都会有人对你暗中品头论足,只是你自己不晓得而已。你散发出哪些特质?给人什么样的感觉和印象?一旦你能够发掘出自己的优缺点,就不难弃恶扬善,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让对方有相见恨晚之感。这本书就是要教你解读第一印象的奥秘,知道别人为什么对你有好感、有偏见。在本书中,作者揭露创造绝佳第一印象的四大指标:诚意、关怀、谦逊和能力。他们透过许多实例和简单实用的法则,教你如何经由个人的服装仪式、肢体语言、声音语调、行为动作,甚至特定的个人生活或工作环境的布置,增加自己的个人魅力。为了落实全面改进个人形象的方法,作者进一步提出七原色架构,为形象勾绘出一幅具体的蓝图。这包括七个层面:服装仪容、肢体语言、说话口气、沟通方式、谈话内容、行为举止、居住环境等。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