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2012年度学生组织招新通知

 

广大青年学生,大学生活充满朝气,充满魅力,更充满机遇和挑战,你们都准备好了吗?现在就有一项值得尝试的挑战摆在你们面前——新一届的部门招新已经开始啦!

我院学生组织设有三大机构,团委、学生联合会、社团联合会,其中团委有5个部门、学生联合会10个部门、社团联合会4个部门及旗下有20个协会。是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学生组织是学生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在这里您可以得到最好的培训,在这里你可以提高自己的为人处事能力;在这里您可以学到管理才能;学会交际,学会团队合作。为了保证学院学生组织有新鲜的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院各部门工作,实现部门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学院学生干部的队伍,保证学院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同时也是响应国家提出的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能力,鼓励大学生除了在学校学习必要的科学文化知识之外,还应多投入学校的各种活动中,积极地锻炼自己,使自己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以及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招新时间:20121022~24日中午11:40~1230和下午1630~18:30

招新地点:学校饭堂门口

 

 

 

团委办公室 

20121014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