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关于第三届“廉江红橙小姐”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了突显中国红橙之乡——廉江市的特色魅力,充分体现现代女性“聪慧友爱、精致优雅、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全面宣传廉江,发展廉江。以“青春飞扬  魅力橙乡”为主题的第三届“廉江红橙小姐”评选活动在第八届中国廉江红橙·旅游文化节期间隆重举行,特在我院宣传招募,以下是有关报名条件和具体事项:

一、报名条件:

年龄在1628周岁,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身高1.6米以上,身体健康,品行兼优,具备一定艺术素养与文化底蕴的青年女性。

 

二、报名时间:

201211191123

 

三、报名方式:

到各班的班长或者女生宿舍一二栋楼下的报名处报名。

 

四、奖项和奖项设置:

冠军1  奖金16800

亚军1  奖金10800

季军1  奖金8000

设“最佳才艺奖”、“最佳仪态奖”、“最佳上镜奖”、“最具潜质奖”四个单项奖,各获奖金3000元。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学生联合会女生部

20121120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