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防疫重点领域专项)、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推荐工作的通知》团粤办发〔20198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团委在全校开展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推荐申报工作。经集体(个人)申报、资格审查、民众评选以及校团委研究讨论等环节,决定推荐以下单位和个人为候选集体和个人到团市委参加评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谢海燕、周雅雯、邱必武、陈丽、陈梓滢

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黄国盛、李芷晴

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防疫重点领域专项):

  张俊杰、朱臣龙

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

  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2018级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1班团支部、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2018级管理系物流管理1班团支部

公示期为2020318日至22日。在公示期内,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书面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校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杨震

联系方式:17875766123

 

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0318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