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湛江市优秀共青团员、湛江市优秀团干申报表公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我院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我校先进团委建设,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于2021年4月8日至2021年4月12日对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总支和优秀共青团干申报事宜进行公示,公示如下:

两红两优申报表

 

 

 

吕烈初个人事迹材料

吕烈初,汉族,19941月出生,2016年参加工作,现任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团委社会实践委员本人自参加工作以来,不断坚持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锻炼,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一直勤奋踏实,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在政治上求先进,在工作中求发展,以饱满的热情、用心投身共青团工作中,带着激情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具体事迹报告如下:

一、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科学发展观,平时利用电视、电脑、报纸、杂志等媒体关注国内国际形势,学习党章党史知识和有关党的政策文件、书籍,并把它作为思想的纲领,行动的指南;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及科学发展观时间学习教育活动;明白自己作为共青团的一员肩负的责任!

二、团支部工作方面

在一年多的团委工作中,深刻地认识到当前团组织的首要工作,就是要把握解放思想、实是求是、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承担起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学习、宣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任。积极开展团内工作,积极组织主题团日活动,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做好团内推优、团统等工作。能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使团委各部默契配合、协调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工作。2017至2018年度被评为“湛江市优秀共青团干”以及多次在廉江市红橙节工作中荣获优秀团干。

、个人修养方面

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忠于职守,工作勤奋务实, 信奉一条工作原则:工作要用心、用情、做实、做细。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扎扎实实工作,同时,认真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论,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自己的人格魅力,把以人为本,热爱学生作为自己师德建设的重点,不断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与学生真正的良师益友。

我以积极态度完成学校领导交给的任务,注重边做边学,不断的总结经验,虚心的向经验丰富的教师求教,经常和同仁交流,努力夯实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实践中不断提供自己的业务水平。从而对团工作不断探索与创新,对新时代的青年思维活跃,想象丰富,敢说敢做,做到既要发挥学生优势,又不能放任自流

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我会更加珍惜时间,一如既往地学习与实践,做好团队工作,全心全意为共青团工作奋发图强,为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起到带头作用,从而展现出学生干部富有朝气和活力,一步步向理想迈进!

 

李芷晴个人事迹材料

李芷晴,女,汉族,1998年9月出生,2019年参加工作,现任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团委专职干事本人自参加工作以来,不断坚持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锻炼,时刻以饱满的热情、用心投身共青团工作中。我不断加强青年业务、理论知识,文体活动等各种阵地建设,取得了出色成绩,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深受团员青年依靠,并得到团组织领导充分肯定和赞扬。具体事迹报告如下:

一、政治学习上认真自觉

政治素质过硬、作风正派,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信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武装自我,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行动指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参加工作以来,一向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我,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平时关心时政,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每一次讨论学习,认真思考,不断总结提高自我的思想政治水平。在学校开展的持续共产党员先进性和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中,扎实认真学习,勤做笔记,深入研究党和团的指导方针,紧跟党和团的工作步伐。

二、专业学习表现突出

专业学习方面,也从不松懈。为了扩大视野,加强自我的专业水平,用心参加各级举办的培训活动,并做好相关记录和深入反思。另外,十分注意搜集资料,凡是和教学科研有关的数据、图片、信息,都认真细致的摘抄或剪贴下来,力求在不断的积累、学习中更进一步。

三、团支部工作方面

在学校及各级领导的指导下,立足于实际,扎扎实实工作,用心创新不断探索,一方面以团员专题教育课堂的方式,提高广大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另一方面以开展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为载体的方式寓教于事、寓教于乐。各种文化艺术活动的开展,丰富广大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陶冶他们的思想情操,满足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需求,从而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四、个人修养方面

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在工作中,能够做到与同志们密切合作、相互帮忙。要求别人做到的事,自我首先做到,从不揽功诿过,与人争名利。领导布置的工作总是尽力去做,从不无故推诿。在平时,乐于助人,能够帮忙别人解决的问题就尽量解决,工作中对不懂业务的同志也是毫无保留,用心主动地介绍自我的工作经验,顾全大局, 不存一丝私心。

在一年多的团委工作中,本人深刻地认识到当前团组织的首要工作,就是要把握解放思想、实是求是、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承担起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学习、宣传、实践重要思想的重任,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把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高校的团工作,应当思考学生的特殊性,结合新时代青年的特点,用心探索全新的工作方法,切实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一年多来,遵循这一思路,我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重点,用心地开展工作。正是因为在团工作中能用心创新,不断探索,才能在工作方法上推陈出新,适合学生的特点,得到了学生的支持,从而真正使团工作贴近学生,服务学生。

人的一生,没有最高层次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人只有不断向着更高层次目标不懈追求,才会不断发展、进步。在平时工作中能切实做好团队工作,具有竭诚为共青团健康成长服务的事业心和职责感,具有深入实际的工作作风,具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先进的教育方法。能组织、引导和帮忙团队员努力开展丰富多采的娱教活动,进行道德实践活动,使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钟棋个人事迹材料

本人钟棋,女,汉族,20008月出生,就读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19表演艺术1班,自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在校担任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以及一名共青团员;曾先后获得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入团以来本人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时刻记住自己身为共青团员的身份,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思想上、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有着强烈的上进心和责任感。现将主要个人事迹报告如下:

本人在思想上,用心向党组织靠拢,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的党课培训班学习和结业考试。在上党课期间,认真做好听课笔记,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并按时递交了思想汇报。在学习方面用心努力,我思想用心要求进步,学习成绩表现出色,在党课培训中我学到了党的先进的理论和思想,在各个方面的潜力得到提高。在两个星期的十九大精神、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等的重要思想的熏陶下,我的思想更加成熟。通过培训,我更加明确了自我肩负的历史重任,坚定了此刻认真为老师同学服务,将来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全心全意为认为服务的信念和理想。无论是在社会实践中,还是在学校学习中,都能以党章作为自我的行动指南和标准规范自我的言行争做学生中的表率。始终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自我的目标,用满腔的热情为全班同学服务。业余时间,我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吸收共产党员的思想精髓,坚定自我的信念,掌握为学生服务的本领。

在学业方面我始终把学习当作第一要务,以学好专业技能为首任。一向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我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持续用心向上的心态,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具备永不服输的精神。还努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深深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理。在20209我荣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我也感觉到了自身的不足,这更加激励了我除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外,还就应提高自身各方面的潜力的决心,所以我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努力学习,开阔眼界,用心充实自我,培养自我多方面的技能,正是这种严谨的学习作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在工作方面大一时,为了能够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成为了一名团委新媒体中心干事。在工作中,我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及时完成上级领导分配的任务。大二时由于上级领导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荣幸的竞选上了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新媒体中心副主任。为了不辜负同学们对我的期望,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充分发挥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及时将同学的最新思想动态反馈给学院,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踏实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每个学期各项志愿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都能积极参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2019年廉江红橙节暨家电博览会志愿者服务中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对于工作中我一直尽心尽责,做事追求完美。所以一直以来只要遇到有适合自己的机会,我都会选择争取去展现自己,去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在生活上,勤劳朴素,坦诚乐观,懂得用宽广的胸怀去包容万事万物,乐于帮忙身边的人,得到了同学的支持和拥护,群众基础较为扎实,在校园中遇见老师能主动问好。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在人际交往和团体协作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在宿舍,能协调好宿舍各成员间的关系,及时给需要帮忙的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关心和帮助。

我的大学生活在别人看来可能充满了忙碌与荣誉,忙碌使我感到充实,它也教会了我很多人生道理,但一切荣誉只属于学校,属于过去的那个时刻,走出学校以后一切将从零开始。我始终相信,只要坚定信念,一路奋斗,可能每个人所走的路不一样,但终点必须是相同的,那就是成功。当然了,前提是这个信念必须是用心的。

以上就是我的个人事迹,希望上级组织能考虑我的申请,同时也会继续努力,学习相关的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共青团组织的优秀先锋。

 

曾洁东个人事迹材料

初考入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来到这个新的学习环境,我感觉到了生活的充实,学习的乐趣,我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并很荣幸被评选为劳动委员 在配合老师和其他班委完成班级工作的同时,自己也从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培养了与人交往的能力

进入大学以后,我特别注意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在大一开学不久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党课学习期间,我认真学习,对党的认识日渐深入,经过党组织的严格考核,我于202010月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欣喜之余,我也知道我将面临更加严格的考验。在学习生活中,我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给大家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我认为,担任学生干部对我们综合素质的完善是相当重要的,对于我们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是不可或缺的。进入大学以后,我参加了社团联合会的招新,最后,我成功地竞选成为了社团联合会这个集体中的一员,同时我也加入了演艺社。在工作和学习当中,我培养了一丝不苟,对待同学谦虚和善的工作态度,在假期践习期间,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在这个过程中,我体会最深的就是如何与人沟通,首先不要好高鹜远,要有踏实肯干的基本工作精神,其次要善于表达自己的观点,要在充分尊重他人的基础上阐明自己的意见。

在能力得到了提高的同时,我更加要求专业学习上的进步,我身为班级干部,更加理所当然地要树立带头作用,我一直努力将成绩与能力同步提高,认真学习专业课程, 在各项专业活动中,我都积极地展现自我,因为那种过程是一种享受,一种锻炼!

作为一名班干部,我除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外,还需促进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和思想沟通。在很多情况下,老师无法和那么多学生直接打交道,班干部是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一个桥梁,班干部要及时切实地向专业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建议,疑问;向系部反映考勤情况,了解专业课程设置,并且汇报同学们对各课程的教学质量评估等等,让老师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积极帮助学习上需要帮助的同学,乐意回答他们的问题,一起探讨学习上的问题。

在生活中, 我重视同学关系,努力作到多与老师和同学们沟通,发现同学的难处,及时妥善的给予帮助。我参与到大家的集体活动中,同学们在忧虑时也愿意向我倾诉。因为我认为,只有把自己置身于集体中才能更好地了解自我,完善自我。

大学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是我在加入社会竞争前的加油站。无论曾经有过多少风雨,无论曾经有过多少掌声,那都已是过去的。我相信接下来的路更艰辛更曲折,未完成的挑战在前方等着我,而我要的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为了梦想,为了明天,相信自己。

 

陈鸿佳个人事迹材料

陈鸿佳,男,2000年8月26日出生,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运营与管理学生,任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副主任一职,在校期间表现良好。

入校以来,我一职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够妥善处理好团委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热心服务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建立起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信念,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为学校做出了贡献,同时也留下了很多值得大家学习的事迹。

 

一、思想积极,不断提高

在校时我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努力践行“三个代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我思想健康、活跃,常常能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在业余时间,通过学院开设的德育课程,或是自己查阅有关文献书籍,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并且利用它不断深刻的剖析自己,修正自己思想认识偏差的地方,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带动周围同学努力学习并掌握专业知识,积极努力工作。

 

二、学习认真 勤奋刻苦

在学习上,我能够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建立自身的坐标,明白学习是人一生的要务。大一刚开学时的我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是很满意,一向面对困难不屈服的我抓紧点点滴滴的学习时间。每天早上准时起床,天气暖和的时候,就刻苦训练专业项目;天气冷的时候,我就在寝室里借着灯光读书。但是这一切从未改变,功夫不负有心人,无论是考试还是竞赛,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的成绩总是逐步上升。

 

三、工作创新 认真负责

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是我的做事准则,积极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决不利用现有的职权为班级谋利益。平时努力做好团委及自身的基本工作,做好会议记录工作,参与团学联组织的活动策划。不仅能积极完成好部门的工作,也能积极主动的协助其他部门做好工作,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

 

四、生活朴素 乐于助人

在团委里我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在班级里,我是同学沟通的桥梁,和同学及团委的学生干部相处融洽,大家都喜欢我的做人方式,信任我,支持我。平时我也比较主义工作方法,从不假公济私,能够公平公正的去做每一件事,对待班级、对待同学更是认真负责。

 

五、全面发展 展示自我

在精于学业、忙于工作的同时,为了适应未来社会的需要,我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锻炼自己。在重要活动中撰写稿件、公众号文章等稿件。带领部门成员积极参与注射新冠疫苗、保护校园环境等活动,使大家认识到了环境保护是我们现代社会的当代之急。

 

我们无法计算人生的路途有多远,但是我们可以把握的是旅途中的每一个站台,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道风景。一切的成绩终究属于过去,望向未来,我们的道路依旧漫长,我一定会坚定自己的信念向前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相信自己,敢于拼搏,让自己的未来增添一份光彩,我会更加努力的使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徐志强个人事迹材料

徐志强,男,汉族,共青团员,现就读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1班。现任职务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并担任班级纪律委员一职

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脚踏实地认真勤奋,具有极强的上进心,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有着极大的进步,受到领导老师的好评。

一、思想上积极上进,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与目标积极的向党靠拢。在思想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的同时,做好各项指标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且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

二、努力学习,认真工作

在学习上,能做到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努力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不断提高自己实际能力,取得一定的成绩,入以来,各项成绩都占班级里名列前茅。在2019年至2021学年度获得班级的“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荣誉证书。

在工作上,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决不利用学生联合会的职务以权谋私。作为学生联合会的执行主席,我认真的做好上级交代的每一件事情,在团委推优工作时完全实行公平,公正,公实行方式,,并且鼓励着同学们,积极进取。在老师同学之间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热心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困难,不管学习方面还是其他方面,都取的良好的成绩,在2019年至2021学年度获得学院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在2019十二月获得了广东省廉江市家电博览会“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三、生活朴素,乐于助人

校园里,我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同学们也非常的信任我。我能做到积极带头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具有较强集体荣誉感。平时也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习惯。我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之外,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们给予我的批评和意见。面对同学的误解,我并不会以此而纠结,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陷入深渊,而是诚恳的接受跟改进,从而做到不断的提高自己,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都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具有良好的生活和道德品质,拥有良好吃苦耐劳的精神,是值学习的榜样。

四、在校积极参加各种组织和活动

入校以来,在校级的团学联的部门从事工作,首先学生联合担任文体部干事,后来担任学生联合会的执行主席;与此同时,还在班级里担任纪律委员。在担任学生联合会的执行主席,积极开展和组织各项活动并取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在班级里,做好辅导员交代的工作。勤学苦练,严守纪律。在不同的地方工作中,都得到了一定的锻炼,培养了自己实际语言能力和社交能力。

以上便是我在各个方面的综述。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更加珍惜校园生活,把握学习时间,把工作做得更好。

周癸棚个人事迹材料

我是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一班的周癸棚,现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职。欣闻我市正在进行优秀共青团员评议表彰活动,现学生向组织提出申请,希望团组织能够给予我这个机会,望团组织考虑我的申请。

共产主义青年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挥着生力军作用。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特别是一名共青团干部,始终不忘严格要求自身,始终一党员的严格标准来指引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求知,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积极发挥作为共青团干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将学生的各方面事迹表现情况总结如下:

在思想政治上,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作为一名共青团干,始终积极靠拢党组织,并于2020年10月26日荣幸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加倍努力争取尽早加入党组织。

在工作实践上,2019年10月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校团委社会实践部(2020年更名为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一名干事,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学院的迎新工作志愿活动、迷你马拉松志愿活动、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及廉江市红橙节志愿者活动,志愿服务时长达36小时34分钟。并于2020年12月参与团委部长换届竞选成为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副部长。2021年4月组织我校学生干部举行缅怀烈士扫墓活动,传承先烈精神。同时,作为班级团支书作为一名班干,积极辅助班长完成辅导员与各科任老师的任务及学习要求,领导班级团员积极学习党的重要精神,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班干的先进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热爱集体,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参加活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在日常的学习上,态度端正,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学习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秀,自入学以来成绩排名前三。结合本专业的理工性质,在学习中本人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的互相结合,能够灵活运用所学发现并解决问题,与老师们保持紧密的学术联系,秉持尊师重教,好学求知,不懂就问的学习态度,在班级起模范带头作用。

以上是我对自己各方面事迹的总结简述,希望团组织能够给予我这个难得的机会。

今后,我将继续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每一次工作,认真接受团组织的考验,刻苦认真,争取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我清楚自我仍然有许多不足,所以我会加倍努力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印证成长进步。

最后,再次希望团组织能够批准我的申请,我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进党,争取做得更好。

 

朱冠雨个人事迹材料

我是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2019级学生,共青团员,19市场营销1班班长担任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

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工作期间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正直朴实的性格等优良的品格,成为全校广大学生的优秀楷模。从20199月入学至今,不断地完善自己,在各方面均取得了卓越的成绩,的努力付出也使得今日的成为老师和同学们的骄傲。

  坚定信念与时俱进

201612月他光荣地加入了共青团作为一名共青团,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他始终坚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不断增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扎实理论知识基础

二、勤奋好学 刻苦专研

两年的大学时间里,对待学习上从来都是一丝不苟,一直都努力学习各科专业知识,勤学好问。进入社团联合会之后,由于工作很忙,占据了很多学习时间,但是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当同学们坐在舒适的宿舍里上网,节假日回家放松时,便抓紧时间努力学习。有时候因为社联工作等其他原因没能在白天完成学习任务时,就会点灯熬油到深夜,直到把自己认为该完成的任务都完成后才睡觉。始终把学习看作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坚持学习工作一起抓;功夫不负有心人,的努力付出也得到了认可,最终各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在大学年中,虽然身负校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一职,平时工作繁忙,但是在期末考试中各科成绩都获得优秀。在校期间分别获得了:2019红橙节“优秀志愿者”;2019-2020“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优秀共青团员”;2019-2020“优秀共青团干”;2020迎新“优秀志愿者”

三、尽职尽责 服务同学

20199月,加入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院学生会,成为组织部的一名干事,在校学生会的领导下主要协助校团委负责全校同学的团籍档案管理、团费收缴以及组织学生干部培训等工作。舞台,在社联中由于为人亲和,在短时间里便和其他同事相处融洽,和大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受到大家欢迎。他虚心向各位主席部长们学习,敢于提出自己对工作的创新和看法,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在工作中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表现出了较高的工作热情。

四、全面发展 完善自我

在努力学习和认真工作的同时,他也不忘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