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面落实"绿色通道"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

 

为切实保证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入学,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规定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都必须建立"绿色通道"制度,即对被录取入学、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一律先办理入学手续,然后再根据核实后的情况,分别采取不同办法予以资助。

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要求,针对经济困难的新生,我院将开辟"绿色通道",在新生报到入学时,经审核对经济困难无法交纳入学费用的,批准暂缓交纳或分学期交纳,先进入学院学习,然后学院帮助这部分学生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方式来解决经济困难。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有关事项:www.gdwlxy.cn/?thread-1769-1.html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