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督促2011级新生完成学籍电子注册查询工作的通知

11级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17号)文件的要求,每位新生必须及时对自己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进行查询确认,请2011级各班学生及时查询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查询方法:登录 “全国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系统”( http://xjxl.chsi.com.cn/xscx.do),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姓名三项中至少两项及校验码(如图1),可查询本人的学籍信息,包含姓名、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学籍状态(如图2)。

图1:

图2:

2.学生通过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后可查看详细学籍信息。方法为:点击上图2下方的

出现图3:

点击左侧的“注册学信网帐号”字样,出现界面为(图4):

请各位新生严格按照上图4右侧的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并注意:

①用户名要认真填写,反复核对,以免提交以后找不回用户名;

②记住设置好的密码。

各项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立即注册”,再到邮箱激活接收的邮件,出现界面为(图5):

请各位新生严格按照上图5右侧的要求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注意:

①填写姓名时不能出现错别字,与学籍信息中的姓名不匹配时虽能注册成功但无法查询到学籍信息;

②证件类型一律选“身份证”;

③身份证号填写后要反复核对,以免出现错误。身份证号码中最后一位如有字母,请填写大写的X;

④出生日期应与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保持一致;

⑤所在地区请填写参加高考的生源地。

3.学生完成查询时间:2011年11月30日。

4.查询不到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或信息有错误的学生,应由本人告知辅导员,由辅导员汇总到教务处学籍科。




学籍科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