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我院2010-2011学年

“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的通知

 

各教学班级: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精神,确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条例》的规定,学生处拟评选表彰一批 “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班干”。具体评比事项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上报时间

、我院2009级、2010级全体教学班级和在籍学生。

、“先进班集体”事迹材料和“三好学生”“优秀班干”名单须在20111125前上报学生处。

 

二、评选推荐程序

、参与“先进班集体”评选的班级,需上报“班级年度工作总结”和“典型事迹获奖情况相关材料”,由评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评审。

、“三好学生”、“优秀班干”候选人的提名须经其所在班级酝酿,通过民主选举产生,并报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经评优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对名单予以公示。如无异议,则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三、奖项条件及名额分配

1、 先进班集体

1)、名额分配:各年级班级总数的15%  (即:20096  20102个)

2)评选条件:有良好的班风,严谨的学风,团结协作的班委会;班级到课率、宿舍卫生和班会考核评比结果优秀,无学生违纪情况。较好的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卫生责任区清洁及时彻底。

2、 三好学生

1)、名额分配: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评选,占班级总人数的5%

2)、评选条件:要求德、智、体全面发展;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没有违纪记录;学习成绩在班里排名前十名并各科成绩良好以上;积极参与校园班级集体活动。

3、 优秀学生班干部

1)、名额分配:每班学生班干部(40%

2)、评选条件:担任班级主要干部满一年时间,热心班级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学习刻苦,严于律己,努力工作,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积极组织参与校园集体活动,在班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评选名额原则上在现任班干中产生。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廉

联系电话:688959

邮箱:3263791@qq.com

      

五、评优工作领导小组

  长:王南福

副组长:江     陈志坤

  员:陈     陈 廉   黄晓珊        黄彩丽   袁 远   王海龙   熊小浪

  [点击浏览该文件:湛科院2010——2011学年评优名额分配表.doc]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

学 生 处   

20111122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