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在我院学生中开展

“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学院各系部(二级学院):

  根据省委宣传部文件《关于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知识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形式

  网络答题知识竞赛

  三、活动时间

  2016 5 15 00:00 6 月 15 12:00

  四、活动说明

  1.登陆南方网(http://www.southcn.com)

  2.点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知识竞赛”,随机获取 20 道试题(单选 10 题,判断 10 题),即时评出答题得分,每个身份证只有一次参与机会。

  3.完成答题后按要求登记联系方式(姓名、手机号码、本人身份证号、所在学校及学院)。

  4.参考书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 年版)》或查阅相关权威报道。

  五、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从满分试卷中随机抽取一、二、三等奖共 100 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 10 名,奖金 2500 /人;二等奖 30 名,奖金 1500 /人;三等奖 60 名,奖金 500 /人。另设参与奖 200 名,奖金 50 /人。

  根据学生参与度和成绩,对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颁发奖状和奖金。设优秀组织奖 10 个,奖金 3000 /个。

  以上获奖名单将在南方网公布。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其列入学生思想教育尤其是学生党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好、落实好,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加强宣传。依托学生党团组织活动及校园各种媒介平台做好知识竞赛宣传工作,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动员学生积极参与,营造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浓郁氛围。

  联系人:毕德勇 联系电话:6632219

 

 

 

党委宣传部 

2016513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