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仪式

 

2019927日下午四点半,学院在图书馆七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党委委员张万新、刘春杰、李贵龙,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各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颜大胜作了集中学习研讨动员讲话。他说,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今天在这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仪式。

颜大胜就做好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学习目标;二是明确学习内容,注重学习方法;三是把握学习要求,注重学以致用。

 

党委书记颜大胜作集中学习研讨动员讲话

颜大胜强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既是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的需要。全体同志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参与学习,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收获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院院长郝世栋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选出六段宣读、分享。

 

学院院长郝世栋宣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选段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贵龙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从“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加深刻理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怎样守初心、担使命”“更加明晰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党员干部应承担的使命”三个方面谈了学习收获。

 

宣传部部长李贵龙发言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万新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个层面谈谈对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

 

组织部长张万新发言

开班仪式后,学院将安排多个专题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