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课堂规则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保证教学工作的有秩序进行,特制定本规则。

    一、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上课时不得随意离开教室,也不准随意将师生叫出教室。

    二、预备铃响后,立即进入教室,按号入座,做好听课准备。上课铃响后保持肃静,专心听讲,不准看报、看小说和其它与本课无关的书籍,不得睡觉或相互交谈,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

    三、学生必须按时到规定的教室听课,未经批准不得到其他教室听课。前堂课未下课,后堂课的学生不得到教室抢占座位,也不得拥在教室门口谈笑喧哗,影响上课。

    四、讲究礼貌,尊敬教师。课堂回答问题或提问,应经教师许可后,起立发言。回答问题声音宏亮。

    五、到微机室、语言实验室等实验室上课,应严格执行《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实验()室规则》,按操作程序进行,爱护电教设备,损坏设备要按规定赔偿。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