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

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4月24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领导王秀民、杨延军、陈乐平一行3人莅临我院检查工作。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中心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工作汇报会。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万新,党委委员、院办主任江伟,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春杰,院长助理宣承柱出席会议。

    参加汇报会的还有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

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向指导组汇报工作

    胡克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书记从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成立机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制定方案,及时进行动员部署;三、抓好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四、认真学习,强化群众服务意识;五、深入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胡克伟书记还就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计划向指导组作了汇报。

省教育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组长王秀民

    指导组组长王秀民在听取我院工作汇报后,对我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秀民组长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两点意见:一、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二、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提高办学水平,进一步优化教风、学风和校风。


工作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后,指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深入细致地了解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最后,指导组领导还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汇珍苑、党支部活动室、学生公寓党团活动之家等。

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陪同指导组参观党建工作宣传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向指导组介绍党建工作情况

指导组领导参观教学大楼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