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外语系党支部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教片

 

    5月23下午,学院机关、外语系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中心集体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电教片——《人民至上》。院长助理宣承柱和机关、外语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专题电教片《人民至上》,用具体而生动的真实故事再现了毛泽东、周恩来两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心系百姓、“视自己为仆”、“敬人民为友”、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思想境界。看完影片后,大家还结合当今社会特点和我院教育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开展学院各项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