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10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第一教学楼A304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就今年2月底以来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部署。中共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陈卜红同志、广东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同志、学院院长齐凯琴同志、中共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副调研员惠剑波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成和同志、院长助理宣承柱同志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共青团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杰同志。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科级以上干部近3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同志主持。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

 

大会现场

广东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同志作总结报告。他指出,在省委教育工委民办高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指导组和湛江市直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有关精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已按计划完成了各个环节的工作,基本达到预期的目的:一是成立机构,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制定方案,及时进行动员部署;三是抓好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四是认真学习,强化服务群众意识;五是深入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六是认真分析,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七是充分沟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八是持之以恒,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九是围绕重点,做好建章立制工作。

 

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作总结报告

    胡克伟同志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学院广大师生普遍接受了一次党风政风的洗礼,提高了践行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解决突出问题和制度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虽然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成效较好,但具体进展还不够均衡,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有待进一步扩展,边学边改、立学立改有待进一步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有待进一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的结合有待进一步深化。

    胡克伟同志强调,目前,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即将告一段落,较好地完成了规定的各项任务,基本实现了预期的目标。教育实践活动是有阶段性的,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学院将主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工作:

    进一步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的各项任务。重点抓好“两方案一计划”(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建章立制工作计划),调动各方力量把中长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民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检查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查漏补缺,发现和解决更深层次的问题,集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正能量。

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自觉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促进教学发展的思想武器和制度保障,用作风建设的优良成果推动学院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中共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陈卜红讲话

中共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陈卜红同志充分肯定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各环节工作取得的实践成果和基本经验。她赞扬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开展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扎实有效有特点,同时希望学院党委巩固活动成果,坚持党要管党,推动党的建设上新的台阶,希望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颁奖

    大会表彰了罗发香等14名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征文获奖者。

最后,参会人员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民主测评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