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卫生监督所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1010上午,湛江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莫颖瀚、学校卫生监督科冯政、刘海平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重点就今年第22号超强台风“彩虹”过后校园卫生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围绕组织领导、健康体检、健康教育、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生活环境卫生管理、公共卫生管理、医疗卫生保健等方面,对我院卫生工作进行了细致入微、全面详细的检查。

 

实地查看

 

查阅资料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意见反馈会。莫颖瀚副所长对我院卫生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着重对超强台风“彩虹”过后校内公共卫生管理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注意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开展防病治病工作;二、要切实做好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加大巡查卫生设施的力度;三、要做好环境卫生死角的清理和“四害”的消杀灭等工作,严防传染病的发生;四、要密切注意灾后公共卫生状况,加强沟通,及时报告。

 

湛江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莫颖瀚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卫生管理工作

 

学院副院长涂习贤出席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检查组认为,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卫生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严格管理、协调有力、卓有成效,抗击超强台风“彩虹”的速度快、效率高,面对灾情反应迅速、行动及时。学院切实维护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营造了优良的环境。

学院副院长涂习贤出席反馈会并作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涂习贤副院长指出,本次台风“彩虹”来势迅猛,学院经受了严竣的考验。但是,因为我院高度重视,宣传发动及时,做了许多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使灾情不至于“伤筋动骨”。台风过后,各部门认真落实校园卫生清洁和安全整治工作,师生积极行动,快速展开灾后设备、财产的抢修、抢救工作,把受灾损失降到了最少。目前,全院已恢复供水供电,行政、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运转正常。涂副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卫生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牢固树立卫生安全意识,执行各项卫生安全制度,加大投入,落实措施,创建整洁舒适、安定和谐、美丽宜人的校园环境,以切实行动体现“生态文理”的办学理念。

 

反馈会现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