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1218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总结学院膳食管理工作情况、作初步工作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涂习贤及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膳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宣承柱主持。

 

学院院长郝世栋讲话

  院长郝世栋在会上指出,学院膳食管理取得了不少成绩,但也存在不足。郝世栋对学院膳食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落实有关卫生工作制度,食品、餐具要分区管理,大宗食材要招标,严格管理,严格备份;第二、价格要合理,让贫困生能吃饱,保障营养;第三、服务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做好从业人员培训;第四、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要常态化开展,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

 

学院副院长、膳食管理委员会主任涂习贤作工作部署

  学院副院长、膳食管理委员会主任涂习贤对学院膳食管理工作作了初步部署,并对膳食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认清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二是明确职责,层层落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三是规范监管,加强巡查,注意及时发现问题;四是认真整改,按章处罚;五是切实维护师生权益,提升满意度,打造文理餐饮品牌。

 

膳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林子贵总结学院膳食管理工作

  学院膳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后勤处处长林子贵总结膳食管理工作。他表示,一年来,学院膳食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制定了有关监管制度,组织了多次督促检查和推进整改,维护学院饮食食品价格稳定,全年没有发生食品安全事件。

 

会议现场

  食堂合作方经理张锴波就膳食经营供应、风味档铺卫生管理等情况作了汇报。师生代表纷纷发言,对学院食品卫生、饭菜品种、服务质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张志成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