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司警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27日下午,中共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支部委员会支部会议办公室A101旁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平主任主持,议程有:一是阅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二是党史教育民主生活会;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伊始,党员齐聚一堂,集中阅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逻辑清晰,重点明确,深入浅出,常有提纲挈领之论述,从“理论内涵”“理论体系”和“理论贡献”三个维度,条分缕析地向大家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思想。

走出文字,本次党史教育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习材料,带领支部成员们感受了中国的“实质民主”之内核,为后续的民主评议铺垫良好氛围。

 

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正式拉开帷幕,支部书记黄平主任细致总结本年度学校工作的出色成果,并为大家指明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强调党员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主持本次民主评议活动,党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并最终评选出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

博学,笃行,争先,每一位党员都是嘉中这一汪洋中的一朵浪潮,自有节奏,助推嘉中不断向前奔涌。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