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传递欢乐,阳光校园,坚持群众路线

--艺术与传媒系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

 

    一、活动宗旨

    为认真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群众路线的总要求、总开关,在我院党委的指导下,艺术与传媒系党支部联合社联摄影协会在2014516开展了以“火红五月,最美文理”为主题的摄影活动。

    二、活动目的

    为了充分体现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全民意识,进一步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校园文化,通过摄影展现校园的魅力,让我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参与到此次的活动当中,从摄影到模特,传递欢乐,阳光校园。

    三、生活剪影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宗旨,扎实做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我支部通过 “火红五月、最美文理” 系列丰富多彩的摄影活动,创新了活动形式,深化了党员同志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认识,加强了支部成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对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三型”党支部建设进行了有益探索。此次活动,使我支部党员同志不断提升了自我学习能力,加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四、活动安排

    活动开始前,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准时在学院教学楼前集合,学院领导强调了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并宣布比赛开始。

    活动开始后,我支部党员按工作分配,有些同志带领模特在学院内取景,供摄影人员进行人像和风景的拍摄;有些同志在其中充当摄影师助手,帮忙聆取摄影的设备。我支部党员同志在活动中除做好本职工作外,还积极配合,维持好活动现场秩序,使活动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并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

活动中的剪影

    活动接近尾声之时,我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前集合,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总结。我支部书记袁远在讲话中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表达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以优质的服务,取信于民,亲切于民。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