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深刻剖析“四风” 方面存在问题

——外语系党支部座谈会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外语系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王南福同志带头参加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党支部深刻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基层党组织及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各单位科学发展。

“照镜子、正衣冠”:敞开胸怀 揭短亮丑

在外语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聚焦和解决单位及党员个人“四风”问题、服务群众为重点,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活动,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转变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洗洗澡、治治病”:从严整改 乘势而上

在自我批评时,每位同志直言不讳、剖析深刻;在相互批评时,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集中、气氛热烈,通过自己找、领导点、群众提的方式,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达到了增进交流、解决问题、帮助同志、凝聚共识、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目的,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