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注学生成长

——思政党支部生活组织案例

 

    一、活动宗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活动中心思想,在我院党委的指导下,我党支部联合13级学生在20146月开展了以“实现自我,超越自我”为主题的篮球比赛活动。

    二、活动目的

    教育事业是党的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教育、培养党的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思政党支部的主要党员都是老师,所以支部主要工作重心放在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上。通过这次篮球比赛,深入到学生当中去,关注学生的成长,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心理动态和发展状况,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党得事业培养更多合格的接班人。

    三、生活剪影

    为了更好地融入到学生的群体当中去,更好地与学生打成一片,我党支部党员与学生开展了篮球比赛活动。

    活动前:我党支部和学生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的强调,并认真做好准备活动,确保安全。

精彩的比赛即将开始

    活动中:我党支部党员和学生热情投入其中,通过精湛的球技,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并体现了我党支部党员和学生超越自我,努力拼搏的精神。更难能可贵的是,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深深地懂得了团结一致,努力向上的重要性。

    活动后:篮球场上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我党支部书记王艳芬同志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首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篮球技术。对队员不怕艰辛,努力拼搏,团结一致得体育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其次,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中也更加体现了我们党支部党员深入了解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精神和工作成果;最后,期望我党支部多多开展此类活动,更好的贯彻我党支部关注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做好表率,在党得工作中实行群众路线,贯彻“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指导思想。

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与运动员的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