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靠近你,温暖我——理工党支部组织生活案列

 

一、活动宗旨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我院党委的指导下,我理工党支部开展了系列以“靠近你,温暖我”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活动。

二、活动目的

    靠近你,温暖我,“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以一切为了人民服务为宗旨,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乐于奉献精神深入教师和学生党员之中,切实解决孤寡老人和学生群体的实际问题。

三、生活剪影

 

(一)20141115,我支部到吉水镇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刚一落坐,大家就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起来,似亲人般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来的生活及身体状况。随后,参观了福利院食堂和住所,并为他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使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                                                                                                      

 

(二)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也是我支部长期坚持的一个服务宗旨。在我支部书记苏鸿平同志的带领下,我党支部委员经常上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四、活动成效

    通过关爱学生和老人活动,我支部党员把奉献爱心思想深入到了人心,提高了思想觉悟,温暖了人心。切实解决了学生的一些生活实际问题。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