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财经系党支部观看2015北京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心得体会

 

201593,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是一个值得中国人民和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兴奋的日子。当李克强总理宣布庆祝仪式正式开始时,我们的目光注视着屏幕里飘扬的五星红旗,财经系全体党员一同高唱国歌、欢呼祖国的名号。

“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习近平主席的问候如和煦春风,温暖军民之心。“首长好!为人民服务!”官兵们的回答似惊雷回荡,山呼海应。

习主席郑重宣布裁军30万,有力践行着大国责任,也是这个曾经从战乱中走过的民族反对战争、谋求和平最好的例证。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是革命先烈们在战场上与敌人顽强搏斗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们,用生命热血来保卫祖国的边疆;是他们,才有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社会的安定、民族的团结。

观看完阅兵,我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作为中华儿女,我们感到自豪与骄傲,我们为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度里而欢呼。我们时刻铭记先辈们的牺牲,铭记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会倍加珍惜、热爱和平。

从现在开始,我们会全面努力学习知识,将来成为国家的守护者,守护我们伟大的母亲——中国。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