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学一做”,我为校园添光彩

  20165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训楼开展了““两学一做”,我为校园添光彩”的实践教育活动,他们手拿扫把、拖把、抹布、水桶等劳动工具,对实训大楼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洁。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同学诠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

 

 

 

  党委委员、实训中心江伟主任、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罗发香书记、宣传委员吕锦权老师、辅导员毕竞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开始前江伟主任和罗发香老师分别作了活动内容和要求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且对此项实践活动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系全体党员要先学一步,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争做优秀党员,在学院的升本建设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罗发香老师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