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到廉江鹤地水库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认真了解建库开河历史

  日前,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两学一做为常态,感恩关爱是传统;积极参与、严守纪律;勇于奉献、团结协作”的支部建设目标,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湛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江鹤地水库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在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建库开河纪念馆参观,了解展厅内大量丰富历史图片、详细文字记录、实物,还观看建库开河历史视频,使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全面了解当年党员干部领导下的30万群众以气吞山河之势拦截九洲江、修筑大坝、开凿运河的光荣事迹,深刻体会到老党员干部们、群众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建库开河精神,切身感受到当年先辈们敢于改天换地的英雄气概;也深切体会到朱德、邓小平、张德江、胡春华等领导人对雷州青年运河事业的重视和关怀

 

建库开河纪念馆参观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体同志还利用鹤地水库教育基地的宣传栏再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

全体同志还坐船实地体验鹤地水库工程的宏伟气势及及当年修建的艰辛。(图文/钟文)

 

在群英雕像前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