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9918日上午,机关支部书记李贵龙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预备党员转正、入党发展对象等事项。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在支部书记李贵龙的带领下,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点进行了研读。

会议听取了林茵茵对党的认识汇报和黄宏省、李春兰对她的考察谈话汇报,表决同意吸收林茵茵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听取了黄素晶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个人表现汇报和揭育鹏、黄妹对她在积极分子考察期内的考察汇报,投票表决同意将黄素晶列为入党发展对象。

  会议听取了马泽宇在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和支部党员李贵龙、黄宏省、揭育鹏等人对他的评价意见,投票表决同意马泽宇按期转正,报学院党委审批。

 

支部书记李贵龙主持会议

  李贵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发展党员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各位党员同志要悉心指导培养对象,要求他们不仅要在工作上有突出表现,还要经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思想理论,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对他们的考察考核要从严,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