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比赛

 

  10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A207教室举行微党课比赛。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万新,支部书记罗发香、组织委员谢雨轩、宣传委员肖旺彬,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史、党情、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等为内容,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引领,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党员教育实效,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内涵。通过微党课比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推动工作,体现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各位学生党员作为参赛选手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为主题,使用PPT辅助,以身边好人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对此次微党课主题进行了精彩演绎。(图文/罗发香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并进行现场颁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钟子威 陆炜怡 朱海仪;指导老师:李新蕾

二等奖:蔡思颖 唐思婷 赖培杰;指导老师:王绮雯

三等奖:蔡卓何 唐永申 温锦容;指导老师:曹晓玲

优秀奖:林越 叶日照 黄会盟;指导老师: 李 

优秀指导老师:李新蕾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