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520日,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等部门形成督查组,7个二级学院及思政部检查采取交叉检查方式,在11周各学院、思政部自查基础上针对教学基本情况、教学管理情况、实训室使用情况、创新强校项目进展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在听取各院部负责人汇报,经过座谈交流、现场考察、查阅材料方式开展检查。通过期中教学检查,突出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在教风学风建设、教学常规管理、教师发展、教学质量建设和特色发展方面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李晓豁副校长与院系领导交流

各学院、思政部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落实整改,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狠抓教学质量,促进内涵提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