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科研喜讯:我校喜获多项省厅级科研课题立项

 

近期,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校认定类科研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立项7。其中郝世栋《广东质量发展态势下的资本与民办高等院校互促关系研究》项目编2022WTSCX335马才学《农业示范区乡村生态景观评价及建设策略研究——以湛江市为例》项目编2022WTSCX337钟凯《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职业生涯管理体系建设的前瞻性研究》项目编2022WTSCX336庞剑云《打造有影响力的民办高职思政课立体多维个性化策略研究》项目编2022WTSCX3384项获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创新类项目立项。宣依娜《民办高职院校“升本”对提报粤西经济发展的探索》项目编2022WQNCX288杨丹《湛江副省级城市技能型人才培养途径的研究》项目编2022WQNCX289杜韩宇《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背景下高校教师信息素养调查研究》项目编2022WQNCX2873项课题获得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校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立项。

另外,我校科研处巩育军申报的《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文理大讲坛学术报告会(组织开展省学术活动月学术交流活动类)》也喜获湛江市科普活动项目立项。经费为5000元。

 

 科研处:王静娴供稿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