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校长刘明贵带队随堂听课

2024年3月13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刘明贵带队,李觐、廉成、刘贵昂等二级学院领导陪同,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课。

 

 

金光贤老师在思政课堂上,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生动的教学方式,将抽象的政治理论转化为学生易于理解和接受的知识,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和思辨能力。刘明贵校长在课后与金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其课堂教学给出了建议,并鼓励金老师继续探索更多符合学生实际需要的教学方法。

 

 

朱兴财老师的新闻采访与写作课不仅传授新闻写作的基本技巧,还通过举实例的方式,鼓励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和提高。这种注重实践、强调互动的教学风格,充分调动了课堂的活跃氛围。刘明贵校长在听课后,对朱老师的课程设计表示赞赏,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朱老师能够结合当前新闻传播的新趋势,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和方法。

 

 

在与任课老师的交谈中,刘明贵校长详细了解了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核心力量,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是提高整体教学质量的关键。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常态化推进校领导随堂听课活动,能直观地了解教学一线的实际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同时,这也是对教师的一种鼓励和支持,让教师感受到学校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重视。

在教学改革的大背景下,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正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