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学院召开部门工作联席会

 

3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郝世栋教授主持召开部门工作联席会。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督导室、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在科技大楼A214教学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苏鸿平,督导室主任田运康,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詹德贤,教务处副处长周元培,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阳光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督导室、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开学初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要点。

会议还就如何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2019年类别招生、跟踪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严抓教风学风等内容进行研讨。(图文/林丽佳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