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教学督导室召开2019年春季教学督导暨新任督导员工作会议

312日,学院教学督导室在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教学督导暨新任督导员工作会议。主管教学工作的学院副院长郝世东、人事处处长许光连、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苏鸿平以及新任督导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郝世栋教授给新任督导员颁发了聘书。会议由督导室主任田运康教授主持。

 

颁发督导聘书

郝世东讲话指出,立德树人教学督导很重要。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核心组成部分,学院督导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为教学工作秩序的正常运转和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郝世东强调,今后学院督导工作要从学院的实际状况出发,坚持“以督为主,以导为辅”的原则,不断深化督导工作,提高督导水平;教学规范化是督导工作的重点。要从课堂礼仪、教学组织、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进行多方面的规范化督导。不仅要督导教书,也督导育人。

许光连指出,学院领导和董事会都十分重视教学督导工作。今年是学院提升教学质量年,督导工作是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一环。督导员要在“督教、督学和督管”上下功夫,做到以人为本,科学评价,积极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

苏鸿平提出,今后的督导工作如何深入开展,他从态度、方法、认识、队伍、合作、创新、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八条建议”。

 

合影

最后,督导室田主任对学院领导对督导室工作的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决心按照学院领导的指示精神,不负重托,继续努力,做好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通过会议,新任督导员加深了对督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督导员的责任和义务,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全力为学院发展助力添彩。(图文/林国生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