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112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主持,教务处、科研处、督导室、实训中心、各二级院系部负责人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处长苏斌作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他指出,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各院系部教学档案材料齐全详实,实验实训课程开出率较高,符合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相关要求;各院系部能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做好教学管理工作。苏斌对期末教学工作和2020年春季学期教材征订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院系部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

  教务处副处长周元培作期末考务工作安排;督导室主任田运康通报了本学期督导巡查的基本情况;实训中心副主任王达斌针对实训耗材申报工作作了总结;教务处综合科科长林丽佳对广东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申报工作作了说明。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稳步推进,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离不开各相关职能部门与各二级院系部的规范管理。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站好位”,在管理位置上要做好一个管理者;二是“带好队”,把教师队伍带好,把教学团队带好,才能把教学质量抓好;三是“守好摊”,对本职负责的事务需秉承“敢担当”的精神,把本职工作做好;四是“做好事”,无论职务与分工如何,都要把学院交办的工作做好,把该做好的事情做好。(图文/林丽佳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